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会员登陆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新风论坛广告招商
1 2 3 4 5
1689个北京家庭新风的选择:13651190728新风系统哪个品牌好?大家都关注这3个问题

广告招租 13651190728

加盟新风找靠谱品牌,899位老板都选它
美国托马仕新风系统价格托马仕新风系统的缺点托马仕新风系统官网托马仕新风系统怎么样
查看: 2140|回复: 8

6步安装新风系统,捍卫呼吸健康

[复制链接]

689

主题

1058

帖子

3839

积分

贵宾

Rank: 4

积分
3839
发表于 2019-1-2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看寒冬已经来临,许多小伙伴在家的时候都习惯将门窗紧闭起来,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家里稍微暖和一点,要知道屋子若是长时间处于封闭的状态,体内呼出的废弃无法得到置换,停留在空气中,就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反倒会大大提高感冒发烧的病发率,就让新风系统来拯救你吧,家里有了它来助力,不用开窗也能时刻保持室内通风换气,捍卫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不过话说回来,新风系统到底该如何安装呢,别着急,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新风系统的具体安装步骤,只需6步就能轻松搞定,快捷又方便,让你再不用为家人的呼吸健康而担忧。

  1、选购合适的新风主机

  新风系统对于空气环境的净化效果是非常好的,很多家庭为了能够享受到舒适的生活都会选择安装新风系统,因此新风系统的选择显得极其重要。而新风系统的选择,最关键的因素为新风量是否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不同的类型的新风系统所能达到的换气效果都不一样,下面就让咱们来分别了解一下。

  1.1单向流新风系统

  所谓的单向流系统指的其实就是"强制排风,自然进风",它主要依靠的是主机工作产生的吸力,形成室内负压,从而将污浊的空气通过送风管道送至室外,而为了平衡室内的负压,房间外面相对新鲜的空气就会从预先装好的进气孔进入室内,以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

  这是一款典型的单向流新风系统,不仅外观简约时尚,还拥有220m?的超大新风量,能够有效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让你时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采用了高密度阻燃EPP降噪蜗壳风道,巧妙阻隔了工作噪音,运行更安静。

  1.2双向流新风系统

  而双向流新风系统则是指"强制排风,强制送风",与单向流不同的地方就在于送风形式从自然进风改成了强制送风,进风孔进风会更主动,新风通过送风系统的管道进入室内,而污浊空气 通过排风系统管道集中排至室外,这样一来换气效果就会更明显。

  1.3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相较于前两种新风系统而言,全热交换的新风系统巧妙克服了它们的缺点,在主机中增加了全热回收系统,这样进出的空气就都能经过安置在主机中的热交换器,进行了预热预冷的能量交换,可以保留室内空气70%的能量,即使温差较大也不会影响室内温度。

  送风口和排风口分别安装在同一房间的不同位置,新鲜的空气通过管道被送至各个房间,并将污浊的空气从排风口抽出来,相当于在每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内都形成了对流,有效保证了空气的质量。

  2、确定安装位置及管路设计

  弄清楚了新风系统的种类,下面就要进入安装过程了,首先需要做好准备工作,这一块主要有安装位置、路径设计、风管设计、主管风速控制、风口距离这五个方面需要提前做好规划。

  3、楼板钻孔与螺栓安装

  一切准备工作到位后,紧接着要做的就是楼板的钻孔了,这方面可以借助电钻进行,省力也比较安全,不过开孔时要注意核对钻头规格,保证使用钻头的型号与预装螺栓规格一致,并在钻孔时保证钻头垂直成型,这样可以防止钻孔歪斜,提高安装效率。

  4、机体吊装

  然后咱们就可以安装主机了,在进行这一块安装的时候,需用圆形丝杆将主机吊装至指定位置,保证其正,平,稳,并且主机吊杆螺母必须有防松措施,这样可以保证安装的更加安全牢固,同时还应使用橡胶垫片或减震垫,可有效避免运转时噪音过大。

  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得在主机接线盒下方留有检修口,比如机身侧下部吊顶若是为450X450,那么检修口最小则需要预留400X400,这样是为了保证有更换全热滤芯的操作空间,方便进行维修。

  5、管道连接

  而在进行管道连接时,则需保证预安装的风管未受到破损,并清洁管道确保无杂物,然后根据管路走向,按直线定位管卡规定孔位,管道每隔1米最好用管箍固实,保证风管支架或管箍间距符合规范设计要求,这样才能避免管道振动。

  并且管道与主机连接的接缝处要用锡箔布粘胶带固定,注意胶带要粘贴平整,不能皱起,接缝时也要粘贴紧密,不能漏风,锡箔结合处最好用扎带固定。

  6、电源连接

  所有工作搞定后,就可以接通电源啦,不过接通电源前,要注意提前检查一下电源、电压是否符合要求,还有电源线的规格、数量是否达到要求,通常可以对照产品电源盒背板的电路图连接线路,保证线路连接正确,一切就绪后再接通电源,用控制面板先启动运行5分钟,检查运转有无异常,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THOMOS新风欢迎您的加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63

帖子

24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07
发表于 2019-1-2 1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身边用空气净化器的邻居挺多的,用新风系统的好像还真没听说过。新房要拿钥匙了,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7

帖子

2221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221
发表于 2019-1-2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甲醛的散发周期比较长,专家说有20年。新风系统不是说除甲醛,而是说装了新风系统可以快速的把建材内散发出来的甲醛排出室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3

帖子

2027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027
发表于 2019-1-2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甲醛的散发周期比较长,专家说有20年。新风系统不是说除甲醛,而是说装了新风系统可以快速的把建材内散发出来的甲醛排出室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14

帖子

2284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284
发表于 2019-1-2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转了转,我们这就有十几个不同品牌新风的经销商,真不知道选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47

帖子

2192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192
发表于 2019-1-2 1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家里装新风了?用着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88

帖子

2187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187
发表于 2019-1-2 1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家里装新风了?用着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3

帖子

2268

积分

新风

Rank: 4

积分
2268
发表于 2019-1-3 0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内氧气浓度偏低,在使用新风系统后会得到很好的改善,推荐安装新风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63

帖子

24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07
发表于 2019-1-3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H11级的HEPA网理论上的过滤效率就能达到95-99.5%,所以,任何配备H11级别滤网的新风都可以声称过滤效率高达9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您或许对其他品牌感兴趣
朗适新风系统招商

爱品生新风系统加盟
 
新风论坛客服
点击咨询新风系统安装、代理加盟问题
电话/微信:
13651190728

QQ|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论坛 ( 京ICP备1104240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3-20 10:49 , Processed in 0.10644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